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緊身旗袍撐G乳 開春報喜影片吸23萬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為拍攝舞蹈影片作品,在春節假期前千辛萬苦交涉場地,從迪化街、龍山寺、中影文化城、艋舺剝皮寮,而再被「數百次」的拒絕下,饒河街慈祐宮終於答應願意出借場地,只是Gino挑戰穿「殭屍鬼裝」大跳勁舞,完全挑戰春節期間禁忌,讓路人嘖嘖稱奇。

Gino表示從接洽場地、道具、佈景、拍攝、到後製都是自掏腰包自己做,終於跟張艾亞、鳳凰師弟王上豪以及團隊合作完成這個「新年舞」 而今天觸及率高達23萬人看讓Gino欣喜若狂,合作的張艾亞一襲紅色緊身短旗袍大跳勁舞,展現其先前凸後翹性感好身材,讓網友也差點暴動。

Gino百無禁忌加上「殭屍鬼裝」跳舞,Gino說:「拍攝的時候很多人圍觀,其中很多老先生老太太還幫我們拍手叫好,絲毫沒有因為快要過年有什麼禁忌,而且我們又在廟宇前面,我們盡情展現舞蹈創意。」為自己的夢想跟喜愛的街舞付出,這樣真的很開心。[1]張艾亞好身材一覽無遺。(民視提供)張艾亞和Gino合作新舞蹈影片。(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