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遭警局扣留 經紀公司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黃明志創作的賀歲新歌掀波,遭大馬官員控破壞種族和諧,他稍早抵達警局,目前仍遭警方扣留中,他的經紀公司透過臉書發文:「黃明志已經正式被警方扣留,我們一直都跟警方配合調查。現在在新年期間,希望黃明志在裡面不會有事情。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希望法官會公平處理,也希望明天就能出來。」 

黃明志日前在臉書透露,《狗一樣》是首狗年賀歲新歌,他才會模仿各國的狗叫聲,是以搞笑為主題,絕無任何歧視在內,他所屬的量能文創也表示,MV並非在清真寺拍攝,「拍攝場景是在開放的大馬路,距離報導所說的建築物非常遠,然後那幾段也是以拍攝歌曲對嘴為主,並沒有要污辱任何宗教或種族的意思。」 

他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黃明志對於春節這個節日非常有感情,每年都會創作過年歌,《狗一樣》詼諧搞笑成分居多,他也很有誠意親自到警局說明。」透露下月黃明志的馬來西亞演唱會,目前未受到影響。黃明志稍早抵達警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