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戀情新進展?恩師洪偉明這樣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玲與言承旭去年在馬來西亞同住酒店被當地媒體抓包,兩人情纏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今逢大年初七,林志玲的恩師、凱渥老闆洪偉明出席凱渥開工團拜,率領自家名模亮相,也透露林志玲在過年期間曾傳簡訊向他拜年。林志玲先前因生病,取消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宣傳,洪偉明今指出林志玲「身體持續恢復中」。

被問到林志玲遭傳懷孕及言承旭戀情問題,洪偉明尷尬笑說「不方便幫她回答」,還忍不住開玩笑抱怨:「有沒有不是林志玲的問題?」

陳庭妮今以一身紅色長裙出席,自嘲跟財神爺「撞衫」,提及過年如何,陳庭妮說年前剛殺青一部戲後,隨即飛往紐約參加時裝周,回來因為時差問題,都在睡覺,「在飛機上吃團圓飯,是史上最多人的一次。」問到「萬年不變」的戀愛題,陳庭妮也拿出「順其自然」來應戰,還嬌嗔表示:「我對感情的態度真的就是順其自然啦。」洪偉明率凱渥模特兒群新春團拜。(記者胡舜翔攝)陳庭妮新春團拜,自嘲跟財神爺「撞衫」。(記者胡舜翔攝)言承旭(右)與林志玲去年上演世紀大復合戲碼。(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