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960萬跑車爽載E奶新歡 舊愛落寞獨自搭捷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7歲納豆去年認愛「國光女神」依依,還砸了960萬元買下麥拉倫跑車,反觀林千又在前年因「個性不合」與他分手,雖然被週刊直擊帶新的男伴逛街,但約會結束後卻獨自落寞搭捷運回家,被虧「應該後悔太早分手了吧」。

據《壹週刊》報導,林千又日前頂著淡妝樸素出門,身旁還有一名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子陪伴,兩人一起逛街、吃飯後就直接解散,她則獨自搭著捷運回家,坐著專心滑手機,態度大方沒特別變裝,但似乎也沒有被認出來。

林千又因怒嗆「50嵐」店員風波,形象跌至谷底,後來又接連與納豆分手、被吳宗憲提前解約,就此退出演藝圈,她坦言很後悔進這行,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一定不會再當藝人,她的退出宣言也寫著「想做回我自己,走自己的路,況且我已經不在圈子裡,不想被放大我的生活,沒辦法去取悅大家,爲了每天po我好像過很好的生活」。納豆(右)與現任女友依依(左)。(資料照,台視提供)納豆(右)曾和林千又(左)交往近1年,最終分手收場。(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