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熱銷香水有了新歡 這次把經典包款元素全用上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台灣及日本都名列暢銷香水的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去年才熱鬧歡慶全球上市十周年,今年一開春,Chloé 即推出全新香氛系列--「Nomad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Nomad」蘊含游牧之意,Chloé 欲描繪現代女性追求自由、逃離傳統教義,內心永不停歇的精采之旅,其實也擷取自品牌創辦人Gaby Aghion的自身經歷,身為埃及裔法國人的她,在各國之間穿梭,追尋不同的精彩花火及創作靈感。

玫瑰是先前Chloé同名系列香水中最重要的靈魂。全新的「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不同於以往強調粉嫩花香的女性氣息,邀請到全新調香師Quentin Bisch首度合作,採用極具個性的花香柑苔調去揣摩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前調使用了布拉斯李,中調為明亮小蒼蘭,最後以橡木苔作為香味的尾端。

全新香氛瓶身以Chloé近幾年街拍常勝軍的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設計,瓶身取其包款的圓弧底部,呼應旅行時的輕便輪廓,也與Chloé往年以服裝元素雪紡百褶技法「Fortuny pleat」的方形香水瓶身有極大差別;瓶蓋部分則以金屬色澤呼應茱兒包的金屬鏈帶設計,並繫上了極具嬉皮風格的皮革項圈,不同於過去柔美的緞帶,整體色系也呼應Chloé經典的胭紅粉。Chloé「Nomad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同時也推出了沐浴精、身體乳及身體噴霧。法國演員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擔任Chloé全新「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首位代言人。(科蒂提供)全新香氛系列瓶身設計以Chloé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科蒂提供)Chloé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30ml/ 2,450元;50ml/3,600元;75ml/4,300元。(科蒂提供)Chloé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欲帶領女性敞開心胸,往世界跨出第一步。
(科蒂提供)
Chloé芳心之旅身體噴霧100ml/1,500元。(科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