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教主開砲 痛譙直播女神「做的事跟婊子一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雪碧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平時風格大膽,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性感美照,被網友封為「情色女王」,個性直接敢言的她在直播平台也頗受歡迎,但她卻對某些直播主的行為不以為然,在臉書火大開嗆。

雪碧在直播時喜歡展現出私底下的生活,並坦承自己的直播很無聊,不過也提到她是個愛屋及烏的人,會幫好姐妹們衝人氣,不會因為粉絲關注別人而吃醋,她表示「刷別人禮物我也不生氣,他們刷你,代表你有本事,他們也自己願意」,認為只要做好自己,便能和粉絲成為朋友,不過雪碧也提到無法忍受某位女神級直播主講別的主播壞話,無奈的說:「自己也沒很好,男友一堆搞曖昧的,別人都沒講你了,自己做好本份就好,有些女生為何要無中生有,挑撥離間,弄壞自己格局呢?」最後也痛譙「你做的事跟婊子無不一樣」,真性情的發言得到網友一致讚賞。雪碧身材火辣,受封為「情色教主」。(翻攝自雪碧臉書)雪碧談直播圈的生態。(翻攝自雪碧臉書)雪碧對女神直播主的做法不以為然。(翻攝自雪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