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到這時候就憂鬱爆發 陳珊妮驚曝過年隱疾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與陳珊妮2人第一次合作,在廣播Hit Fm上碰頭,陳珊妮笑說兩人個性完全不同,一個冷一個熱,一個樂觀一個憂傷,憂傷的陳珊妮透露覺得過年很憂傷,因每條大街小巷都放過年音樂,雖然有過年氣氛,但她就會有很憂鬱的情緒,因為過年音樂很討厭,聽了會很憂鬱;反觀王子卻是愛過年團聚溫馨感。

而從來沒有同台過的2人,在錄節目前先通過電話打招呼,王子說要打給公主時很緊張,不知道聊甚麼,會不會跟陳珊妮只聊音樂,陳珊妮笑說王子很好聊,整個掏心掏肺,停不下來,陳珊妮也補充,聊甚麼都好,就是不要聊音樂,音樂她自己聊就可以,跟別人會很難聊。

最後陳珊妮說,王子真的很適合當藝人,充滿正面陽光,讓人感到歡樂的人,直說自己身邊沒有很歡樂的朋友,但這次跟王子合作,覺得可以嘗試突破心防,結交一下歡樂的朋友,他們也說了,要是沒有這個合作,2人一輩子可能不會認識。邱勝翊(左)跟陳珊妮(右)向聽眾拜年。(Hit Fm提供)邱勝翊(左)跟陳珊妮(右)向聽眾拜年。(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