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霸氣認愛 遭控出賣圈外女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柯有倫年前忙著宣傳新專輯《飛》,過年假期終於有時間回台東陪奶奶,孝順的他談到:「主要是奶奶年紀比較大,我爸爸不在了,現在就代表爸爸,我只要休假有空餘時間,都會回去看一下。」

柯有倫前陣子受訪,霸氣認愛穩定交往的圈外女友,說起戀情曝光,另一半其實也很關切,柯有倫說:「她的朋友笑她:『被出賣了』,我趕緊解釋說我不是故意的,因為記者有問,我覺得這沒什麼。」看得出小倆口的感情漸趨穩定。

柯有倫也說:「其實也很開心啦,我覺得這很自然,大家都很祝福。」至於外界關注的終身大事?他笑說結婚要看緣份,至於過年會不會帶女友回台東拜年?柯有倫對此回應:「不一定,大家可能都有事情要忙。」柯有倫過年回台東陪奶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