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枝走火誤傷老公 陳仙梅再暴哭:又開始噴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帶著2個兒子到美國舊金山度假,但陳仙梅姊夫的槍不知為何擦槍走火,誤傷「印地安」,陳仙梅自責掉淚;她今再度更新進度,表示昨從醫院返家後,晚上又開始血流不止,今又進行緊急處置。

陳仙梅今po文表示,「傷口其實不大,只是流了很多很多血,昨天從醫院回來後,晚上又開始血流不止,不知道為何。今天止血後,晚上特地去找了免縫膠帶『拉緊』處理,免得動不動又開始血流不止⋯這是我們自己想的處理方法,再不行就只能再跑醫院了」,不過她也哭說,如果能不去最好。

她也提到,「印地安」是第一次到舊金山,他很希望傷口趕快癒合,才能到處走走,感謝大家對他們的祝福跟關心;網友則回應「可能傷到靜脈,按壓止血會有幫助」、「沒縫唷。感覺很深欸 ,而且在關節附近傷口容易拉開」、「還是再去找醫生請他好好處理」。陳仙梅赴美旅遊,老公意外濺血。(翻攝自臉書)陳仙梅再度更新老公傷口狀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