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春爆慘案!野炮女星左腳「咔咔」2聲 腫如「麵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林芊妤,擁有34D爆乳好身材,受封「港版瑤瑤」,2014年與富二代在公廁「打野戰」被抓包,因而一夕成名,昨逢大年初二,她和家人爬山走春,沒想到竟意外扭傷,左腳踝腫如「麵龜」,讓粉絲相當心疼。

林芊妤17日在臉書曬照透露,年初二和家人赴香港大東山爬山走春,她身穿紅色運動胸衣搭配黑色緊身褲,露出纖瘦好身材,行程快結束時,卻不慎扭傷左腳。

林芊妤當下聽到「咔咔」2聲,心想完蛋了,一開始還爬不起來,之後連行走都出現困難,她的左腳踝腫如「麵龜」,由於傷勢過於嚴重,整個農曆年都得乖乖待在家裡養傷,她不禁自責:「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林芊妤擁有D奶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林芊妤一身喜氣和家人爬山。(翻攝自臉書)林芊妤爬山不慎扭傷腳。(翻攝自臉書)林芊妤時常分享高難度的瑜伽動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