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了LuLu還不夠 阿達求助友人撩妹神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達跟J.Sheon是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兩人主持Hit Fm聯播網初三過年特別節目,還用各自的名字取了「達J小巷」的限定版團體組合名稱,兩人十年前就認識,阿達欣賞J.Sheon的音樂以及獨特唱腔,還敲碗J.Sheon和他一起合最撩妹神曲。

阿達選了一首《戀愛大作戰》,祝聽眾新的一年「桃花朵朵開,戀愛談不完,一次談八段」。談到戀愛,阿達問J.Sheon很會撩妹嗎?J.Sheon說,朋友都說他是沉默寡言的人。但馬上被阿達打槍「J.Sheon是因人而異」,阿達追問J.Sheon喜歡的女生理想型,他說喜歡鬼點子多的女生。

此外阿達期待在今年繼續帶給歌迷們新作品,也透露新歌會找J.Sheon合作,希望兩人合作的歌是個可以撩妹的可愛歌曲,請J.Sheon用溫柔的嗓音唱副歌,阿達竟說如果新歌撩不到妹,J.Sheon就要當軍師幫忙追,讓人不免想到正牌女友LuLu在後面森77,竟然還要創撩妹神曲。J.Sheon(右)跟阿達寫春聯送給聽眾。(Hit Fm提供)J.Sheon(左)跟阿達新春組合「達J小巷」。(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