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有超大偶包 穿吊嘎要先刮腋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喜逢大年初二,創作歌手「娃娃」魏如萱友情相挺,到POP Radio新年特別節目「917星光拉闊秀」與DJ蔡旻佑一起向大家拜年,蔡旻佑透露年後要去冰島遊玩,聊到搭飛機的習慣時,蔡旻佑說,因為很愛尿尿,擔心坐在窗邊起身時要跨過別人,怕打擾到會很不好意思,所以會偏好坐在靠近走道的位子。魏如萱大虧:「偶像包袱好重!」蔡旻佑被嗆到無力招架,也只能傻笑。

最後兩人宣傳合作的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今年6、7月再次巡演,魏如萱爆料,蔡旻佑夏天時很愛穿吊嘎背心)排戲,雖然知道有健身的男性想露出手臂肌肉線條給大家看,但她沒有想看的意思!最不喜歡看男生穿背心到處走跳,也曾跟蔡旻佑說:「你不要再穿背心了!」魏如萱笑說:「他居然因此為了我修腋毛!」蔡旻佑大叫:「你幹嘛亂爆料。」隨後又被魏如萱嘲笑偶像包袱真的很重。蔡旻佑無奈表示,從沒被嫌棄過,但自從魏如萱開始,直到現在還有修腋毛的習慣。大年初二蔡旻佑邀好友魏如萱到POP Radio做客。(POP Radio提供)大年初二蔡旻佑邀好友魏如萱到POP Radio做客。(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