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夜一個人過 曹西平泡麵拌眼淚吃

昨天除夕夜,曹西平一個人獨自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日子,資深藝人曹西平因爸媽都過世了,他跟兄弟鬧翻也沒來往,昨天,曹西平的除夕夜,是獨自一人沒有豐盛大餐,且是泡麵伴隨著眼淚,度過漫漫長夜。

昨有朋友打電話問曹西平怎麼過除夕,他心想:「不就是一個人這樣子過?吃個泡麵、看著電視、聽著音樂,就這樣子過幾小時,馬上就初一。」自從爸媽往生後,曹西平和家裡人根本不來往,他也早就習以為常。

除夕夜的晚餐,曹西平自己泡麵果腹。(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泡麵拌著眼淚吃啊,有什麼好悲傷的,這就是人生」,曹西平坦言,寂寞的夜裡,對他來說,已經很多年,「我選擇安靜過除夕,任何打擊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我也不會退縮。」

但讓人椎心的是,曹西平說:「不知道煮好了泡麵,邊吃邊悲從中來,說好不要哭,但是就是忍不住想念爸媽,眼淚自然流下來。」他在心中祝父母在天上新年快樂,想著想著,淚又不自覺掉下來,「泡麵拌著眼淚吃」,這就是曹西平的除夕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