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地位拉警報 Jasper誘拐嗯哼:不要找爸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爸爸5》萌娃團為新春特別節目再次重聚,好久不見的Jasper頂著帥氣新髮型現身,過去Jasper一向走「爸爸向日葵」的孝子路線,想不到再次出現儼然成為獨立小大人,誘拐嗯哼:「我們不要去找爸爸,這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要吃什麼東西就偷偷吃。」陳小春地位疾速墜落中!

Jasper過年特輯換上帥氣正裝,自己打領帶玩得不亦樂乎,笑說:「I like a pirate.(我好像海盜)」偶像包袱深重的他繫完領帶不忘自誇:「我覺得村長會說最漂亮最漂亮最漂亮就是我!」而他和好兄弟嗯哼一見面就鬥嘴,嗯哼告訴Jasper以後要叫他「佳士伯」,Jasper不甘示弱回嗆「我要叫你『哦吼』」,嗯哼被亂喊成「啊哈」後,又歪成「哦吼」。

Jasper、嗯哼還一起結伴去找小泡芙玩,想在小泡芙面前耍帥的Jasper突然背著手,想慢速從她面前飄過,不料嗯哼一個吐槽:「Jasper快點我要關門啦。」瞬間戳破粉紅泡泡,偶像劇氛圍消失殆盡。

Neinei、Max、Jasper、小泡芙、嗯哼、小山竹在節目中見到羊駝的廬山真面目,溫馴的羊駝趁小孩不注意偷親了嗯哼一口,瞬間把嗯哼的「親親魂」喚醒,嗯哼轉頭馬上再親小泡芙,揩油行徑讓人笑翻,Jasper則說羊駝髮型好像陳小春,「我覺得它想要吃我」,本以為Jasper會害怕,結果下句他卻冒出:「你這個在哪裡買的?」似乎想把羊駝帶回家。Jasper(左)、嗯哼見面鬥嘴。(翻攝自微博)《爸爸5》萌娃團再聚。(翻攝自微博)《爸爸5》萌娃團再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