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嫁對了 當媳婦被捧在手心上

小小瑜當媳婦被夫家捧在手心上。(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迎接狗年第一天,歡喜高喊「幸福」,因為這是她婚後第一個過年,不但甜滋滋,還有著濃濃感動。

去年七夕,小小瑜老公在巴黎向她求婚,在牧師見證下,兩人11月9日在美國結婚,一早她開心說:「除夕夜,我公婆家跟娘家一起圍爐!」她感動公公訂了美味餐廳包廂,讓她這個小媳婦不用做家事。

今天大年初一,小小瑜大力誇讚老公善解人意、體貼嬌妻,「跟他結婚好幸福,跟公公婆婆、哥哥大嫂、爸比媽咪還有弟弟一起吃年夜飯,真的好幸福」,閨蜜們也直誇小小瑜嫁對了,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