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去哪?林志玲情人節嘆:沒有人屬於另一個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志玲與演員言承旭情纏多年,去年傳出復合,外界對於這段戀情都相當支持,但兩人始終沒有做出正面回應,關係引人遐想,今日她在微博PO出對新角色的感想,也讓粉絲聯想是否是在訴說自己的感情世界?

林志玲在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扮演「河神」,她表示河神這個角色本不在劇本中,是導演為了表達他對愛的感悟而重新創造的角色,河神雖是超越人類的存在,但仍擁有對愛的需求,就是這一點抓住了林志玲的心,甘願花8個小時畫特效妝來詮釋這個角色。

林志玲認為每個經歷愛情開始到枯萎的人都能在河神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感性的說:「其實沒有一個人屬於另一個人,既然曾未擁有,又何來放下和不捨?」而近來身體微恙的林志玲感慨「總是在身體微弱時,才會體醒自己多愛自己一些」,讓粉絲相當心疼,也忍不住詢問「言承旭沒有陪在妳身邊嗎」。林志玲近來身體微恙。(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右)為新角色花8小時化妝。(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抒發對新角色的感想。(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