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肖狗寶寶命名 這類字型可望一生順遂

(圖/swawa.com)〔文/程喜〕狗在平地如魚得水,是為「得地」,可以隨心所欲的奔跑,追逐小動物;狗上山林,好比人類的有志難伸,隨時得提防、忍受大型動物、猛獸的襲擊和欺負。因此,適用「平」字「原」字,「艸」字部首,也是可以列入考慮範圍。

戌狗適合如守、安、宇、定、宗、宜、宙、宥、甯、寧等含有寶蓋「宀」字形的用字,也非常適合從「冖」「八」等部首中挑字,宀冖八代表是得地,有人飼養的家犬,衣食無虞,受人保護安逸成長,較好命的意思。

在 「撰名擇字」的大原則當中,得到食物,始終是極重視的要素之一。不愁吃,內心充實、飽足,對運勢有加分功能。

狗是肉食動物,用字喜見心、月、忄。心,上等肉;狗吃心臟,表奢侈,因為狗無須吃得那麼好!月,當大肉看待,中等肉。狗喜歡啃骨頭,狗吃帶骨肉「忄」,代表了安分守己過日子。芯、宓、思、悆、悉、愿、寍、甯、寧、慈、惢、蕊、憲、懇、懋、駜、有、朋、宥、俞、嫺、騰、愉、憪、懷……都是生肖屬狗的得食用字。狗喜食肉類,為葷食動物,不食五穀雜糧, 五穀類部首的用字:禾、和、秉、季、秀、凱、莉、豐……對狗而言,棄之可惜,不吃挨餓!

挑選生肖屬狗用字時,盡可能要避免有「乂」、「又」、「ㄦ」字型的文字,例如:又、文、友、元、央、光、先、亮、俊、政、致、敏、筱、敬、英、毅……好像是狗腳打乂乂,跑不動的狗,舉步維艱,對身體健康、運勢非常不利。含有「門」、「ㄙ 字形的用字,表示可休息,是屬狗喜歡的字,例如:弘、宏、紘、閎。

彡、糸、疋、衣之類的字根,彤、彩、彪、颩、紅、紘、絲、綜、綸……生肖狗擇用,彩衣加身有虎之威儀,升格為老虎,可增其威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