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雅琴小年夜大放送 辣裝纖細美腿全都露

今天是小年夜,張雅琴穿辣裝向觀眾拜早年。(張雅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小年夜,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今晚依舊坐鎮主播台播報《年代晚報》,新年期間,她難得破天荒和大家一樣放假6天,下周三(年初六)才會再和觀眾見面。

稍早,年代新聞台全新視覺廣告火辣登場,主播群各個貌美氣質非凡,再過幾年有機會提早當慾望師奶的張雅琴,居然一身辣裝,營造出逼死人不要錢的苗條美腿,走起台步有模有樣,架式十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超吸睛,成為廣告最大亮點。

這是假象嗎?NO,這是貨真價值得超完美辣腿,張雅琴大笑說:「坦言講,現在的我,只有腿可以看。」總之,以她現在的年齡,還能擁有這般迷死人辣腿,觀眾真的應該給她拍拍手,但也不要忘了,其他年代女主播們也很有看頭哦。

在小年夜的今天,張雅琴提早向忠實粉絲拜早年,預祝大家新年發大財,狗年行大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張雅琴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