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控制「發射」時間 新世代最猛AV男優是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蓬勃發展,捧紅許多暗黑女神,片中男優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資深男優森林原人近日表示,近年男優狂缺人,新生代人選中,屬玉木玲最令他印象深刻。

據《DMM》報導,森林原人指出,近期20年經歷的資深男優,工作邀約慢慢減少,出道10年左右的男優,儼然成為主流,其中屬鮫島氣勢最旺,他性器官大,「發射」能力好,加上不挑演出的角色,在AV導演眼中,可塑性非常大。

至於玉木玲,則是次世次代男優中,擁有最強爆發力的人,他可插入女優體內1公分後,維持靜止狀態,隨後說射就能直接射,讓導演及工作人員來不及反應,森林原人強調,這絕對不是早洩,而是一種「控制射精」方式。

玉木玲最快可以30秒,最長可以保持50分鐘都不射,超強的自主控制能力,讓森林原人不禁大讚「特別強!」AV男優森林原人。(翻攝自推特)玉木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