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大哥除夕火拼 最強卡司節目登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農曆年節除了美劇、韓劇、外國電影,最「台灣風味」的內容,似乎才最適合跟全家大小一起觀賞。Vidol影音全天候播放豐富的影視戲劇與自製節目,除了台灣台與都會台雙直播頻道24小時不間斷,更有一系列的新春特別節目,如三立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集結台灣娛樂圈最強卡司、過年看特有感的《金家好媳婦》演活媳婦人生、Vidol自製的《94愛k歌》讓新生代好歌聲陪你摸牌清一色。

為了讓所有朋友度過美好新年,Vidol祭出超殺折扣,眾多優質內容免費看到飽,自2/13至2/23,超值方案365天售價666元;90天售價222元;30天售價99元,其中超值365天方案再送45天,換算平均單日最低只要1.6元,就能享有所有節目,更有定期的會員活動,划算非常。

今年三立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將近整個娛樂圈的神級卡司集結,由吳宗憲、澎恰恰領軍都會台、台灣台進行「三立內鬥」,Vidol亦將於除夕夜同步直播、並即時在初一中午12點完整上架,隨時隨地皆可收看!詳細新春特惠活動網址請見:http://bit.ly/666_news《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由于美人(左起)、澎恰恰、吳宗憲、曾國城主持。 (三立提供)《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邀請到陳珮騏、黃文星、陳霆、高宇蓁、張靜之、江宏恩等人。(三立提供)《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由于美人、澎恰恰、吳宗憲、曾國城等人聯合主持。 (三立提供)《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邀請邱昊奇(左起)、夏和熙、斯亞、五熊、英承晞、管麟表演。(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