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影帝擦撞瑪莎拉蒂 這一吻維修費50萬

72歲江彬曾以電影《淘氣姑娘》成為亞洲影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昨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切換車道未禮讓直行車輛,導致後方瑪莎拉蒂直撞,造成右側車頭毀損,初估維修費高達50萬,休旅車駕駛正是亞洲影帝、資深藝人江彬。

當時警方查看行車紀錄器,發現瑪莎拉蒂行駛在成功路上,江彬駕駛休旅車起步突然切換車道,《星光雲》報導,當下瑪莎拉蒂駕駛煞不住直接對撞,造成右側車燈破損、保險桿也破裂。本名馬世衡的江彬見狀,以為僅要賠償數萬元,與瑪莎拉蒂提出和解,沒想到瑪莎拉蒂車主卻說:「這輛海神是以700多萬購入,維修費要50萬。」江彬認為費用太高,雙方價碼談不攏,瑪莎拉蒂車主已打算向江彬提告毀損。

現年72歲的江彬,當年演出電影《淘氣姑娘》,榮獲第18屆亞洲影展(現為亞太影展)影帝,演技精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