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想拿啤酒洗碗 女版晉惠帝是「她」

蔡逸帆在女主播圈身材算是相當火辣。(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春節將至,家家戶戶都忙著打掃居家,八大《健康NO.1》探討清潔劑迷思,提及啤酒花功效,美女主持人蔡逸帆好奇「為什麼不能直接用啤酒洗就好」,狠被吐槽「妳是女版晉惠帝嗎?」

蔡逸帆(左)少根筋在節目上妙問:「何不用啤酒洗碗?」家事達人(左2)表情瞬間凝結。(翻攝自YouTube)

從新聞主播轉戰主持人的蔡逸帆,有著姣好身材與漂亮外貌,和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搭檔主持《健康NO.1》多年,常常討論日常健康飲食,《星光雲》報導,因應新年將至,特別在節目中探討含啤酒花成分清潔劑,可有效幫助殺菌、消毒。

美女主播蔡逸帆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人。(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當場蔡逸帆提出疑問:「所以啤酒和啤酒花不一樣嗎?」有來賓連忙解答:「啤酒花只是成分,添加啤酒花可以增加保存期。」當下蔡逸帆又好奇問:「那怎麼不用啤酒洗碗?」一旁家事達人瞬間一愣,潘懷宗則直搖頭說:「因為貴啊!」蔡逸帆才恍然大悟原來是「CP值太高」,隨即慘被來賓之一的洪素卿笑虧:「妳是女版晉惠帝嗎?」衰被眾人狂酸。

蔡逸帆(左)當場遭虧「女版晉惠帝」。(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