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歐巴的單眼皮電暈了!朴敘俊連搞笑眼神都迷人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美妝保養品牌LANEIGE蘭芝無愧為南韓「男神收割機」,旗下男士系列從2008年問市以來,歷年的代言人一舉囊括長腿歐巴趙寅成、暖男玄彬,以及近日婚姻生活廣受關注的宋仲基。

今年,LANEIGE一舉簽下人氣爆棚的國民男友朴敘俊,成為品牌全球男性保養系列代言人,雖然此男性保養系列台灣4月才上市,但消息一出,朴敘俊歐巴的廣告早已經被迷妹們熱搜,近日在LANEIGE官方IG已經可以看到歐巴帥氣爆表+搞笑的各種版本演出,當然還有亮到發光的好膚質,讓身為迷妹的女性們都快要自嘆不如了。LANEIGE男性保養系列台灣4月上市。(翻攝自LANEIGE IG)朴敘俊近來在高收視率實境節目《尹食堂2》中人氣超火紅。(翻攝自LANEIGE IG)朴敘俊為LANEIGE拍攝多個廣告版本,連搞笑眼神都迷人。(翻攝自LANEIGE IG)朴敘俊的皮膚水嫩發亮。(翻攝自LANEIGE IG)

(影片擷取IG,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