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傅達仁陽壽重新倒數 董智森:歡天喜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10月爆出罹患胰臟癌末期,壽命倒數2個月,後又積極推動安樂死法案,並遠赴瑞士尋求安樂善終,但因兒子傅俊豪突然宣佈要結婚,安樂善終計畫再度延後,傅達仁在短短18天內動員親友,為了替兒子舉辦風光的婚宴而奮起,傅達仁現任妻子鄭正玨(鄭貽)也和傅俊豪生母陳小姐一起招呼賓客,傅達仁曾在自傳中敘述,妻子知情後打擊很大,不過兩人在現場不分彼此,齊心替兒子婚宴忙進忙出。

傅達仁今拄著柺杖出席兒子婚宴,自曝先打了營養針並吞了止痛藥才得以出席,他在受訪時說「笑表不了我此刻的喜樂,哭也喊不出我現在的感覺,兒子、媳婦點燃我最後一把最旺的火」,並稱現在歐洲冰天雪地,許多班機停飛,也去不了,上帝給他機會打延長賽,他挺也要挺過。

傅達仁在兒子攙扶下,陪他走過紅毯,兒子則因不捨爸爸而眼眶泛紅,偷偷拭淚,婚宴由康康、唐從聖主持,賓客包括副總統陳建仁、名嘴董智森及胡錦等。

董智森在受訪時表示,「認識他20、30年,他兒子突然講『你先幫我主個婚再去死吧』,他都這樣以死相逼了,我們當然都要到,也都當成可能來見最後一面了,把他當喜事,這是一場歡天喜地的告別」,被問是否支持傅達仁推動安樂死法案?董智森則笑說「人在自己自由意願下,做什麼都尊重」。連戰(右1)致詞太久,傅達仁(右3)不堪久站而坐下。(記者陳逸寬攝)傅俊豪(右)挽著傅達仁的手步入婚宴會場。(記者陳逸寬攝)傅達仁(左4起)與監察院院長張博雅、馬西屏、董智森等人合影。(記者陳逸寬攝)傅達仁(左起)與現任妻子鄭正玨、傅俊豪生母陳小姐一起招呼賓客。(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