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詩安王若琳隨興雙姝 拍MV保母車、工作人員全入鏡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詩安、王若琳兩位創作才女共組「王氏姊妹花」首次合作新單曲《Random Day》,2人個性都隨興又不拘小節,反映在一起創作的《Random Day》上,兩人其實認識很多年,卻是首度合作,王詩安笑說:「雖然很聊得來,但其實我們很少碰面,都是靠通訊軟體及email聯繫,就連在創作這首歌時,也都只有在網上溝通,完全都沒有碰到面!」形容彼此關係像網友。

兩人因共同朋友結識,因成長背景、年紀相仿,加上都是從小學音樂,話題和興趣都相同,很快變成好友,不過兩人幾乎是一年一會,王詩安強調:「我們真的是靠音樂在溝通!找她來合作寫歌非常放心,因為我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任何差錯!」更透露剛開始收到王若琳的合聲Demo,很興奮打開來聽,但單聽合聲單獨音軌真的聽不懂,直到結合起來才發現驚喜,形容她的音樂根本是「健達出奇蛋」。

而兩人拍MV也走隨興風,王詩安竟在開拍前幾天才打給王若琳,而王若琳也是二話不說答應,拍攝手法也全程用智慧型手機拍攝,王詩安說:「因為邊開車邊找場地,發現公園很適合,因為看到有遛滑梯非常有趣,也很符合我們Random跳tone的感覺,於是當下決定就下車開拍!邊拍邊調整鏡頭及畫面,隨性到工作人員入鏡、保母車也入鏡,側拍的人及播歌拿音響的人也一起入鏡了!」讓工作人員忍不住笑真的是:「隨姝!」《Random Day》MV將於2月12上午11點首播。王詩安(左)、王若琳拍MV超隨興,用手機拍攝、邊開車邊找場景,更讓工作人員全入鏡。(賦音樂提供)王詩安(右)、王若琳(左)一起創作單曲《Random Day》,MV也走隨興風。(賦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