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他」86歲香港紅館開唱

高齡86歲資深港星胡楓這兩天在紅館開唱。(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原名胡繼修的86歲資深港星胡楓,一連在香港紅館舉行2場《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出了名好人緣的胡楓,獲得大批香港群星到場支持,演唱會熱鬧非凡。

譚詠麟(右)昨擔任胡楓演唱會嘉賓。(香港星島日報)

昨天除了多位香港藝人劉美君、斑斑、周啟生及朱健鈞到場力挺外,胡楓演唱會還邀請「阿倫」譚詠麟、羅蘭、盧海鵬、陳欣健、Joe Junior等人擔任特別嘉賓;身在橫店的四大天王之一黎明,也拍攝影片恭賀,黎明盛讚胡楓「86歲在紅館開唱,是前無古人,相信也後無來者」。

胡楓四代同台子孫上台和他一起唱歌慶祝。(香港星島日報)

昨天胡楓唱完一連串組曲後,一度嘆氣自己中氣不足,他當場向現場觀眾說抱歉,「我2月2日開始失聲,喉嚨痛又咳,請觀眾多多包涵」,因為已經高齡86歲,胡楓賣力獻唱獲全場如雷掌聲叫好,要胡楓繼續唱到一百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