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瘋夾娃娃機 他想夾A書「真人更好」

夾娃娃機台商品琳瑯滿目。(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來夾娃娃機台瘋狂進佔全國各地店面,走在路上不時就會經過夾娃娃機台店面,看似輕鬆獲利的模式也獲得許多民眾躍躍欲試,有音樂人爆笑提議,如果是夾「書」機,應該也會有市場。

知名音樂人陳樂融說,友人昨告訴他:「又有另一家夾娃娃機要開了。」坦言夾娃娃機多到一個氾濫程度。友人問陳樂融:「都沒有人想要開一家夾書機之類的嗎?」因為夾回家可以多讀點書,這樣不是也挺好的嗎?

被朋友這麼一問,只見陳樂融笑著回答:「夾A書比較有可能。」有網友俏皮告訴陳樂融:「現在誰還看A書阿,網上又多又好。」逼得陳樂融無奈回應:「難道要夾真人?」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