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頭插座突然爆炸 男星坐輪椅嚇到噴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鍾一憲2011年以夯曲《勾手指尾》走紅,近來在中國拍戲,沒想到衰事連連,先是腰部受傷,得靠輪椅代步,飯店房間裡的插座,還突然爆炸,他嚇得直呼:「眼淚都掉出來了!」

鍾一憲10日前微博透露,在武漢拍戲期間,恰好遇到當地這幾年來最大的雪,每天開工都凍成一坨屎,殺青前拍武打戲時,不慎傷到腰部,除了走不了路,還站不起來,得靠輪椅代步,敬業的他,相當擔心傷勢會影響進度,很怕眾人趕不及回家過年。

最後還是順利殺青,鍾一憲離開飯店前,房間裡的床頭插座突然爆炸,「整個房都被煙薰黑了,嚇得我們眼淚都掉出來了。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歷,人生第一次受傷坐輪椅」,為怕親友擔心,他不敢將受傷的事說出來,「但現在戲拍完了,就沒什麼怕了,我媽看到應該會罵死我!」也剛好可以趁過年假期,好好養傷。鍾一憲。(翻攝自微博)鍾一憲拍戲腰部不慎受傷,得靠輪椅代步。(翻攝自微博)鍾一憲拍戲腰部不慎受傷。(翻攝自微博)鍾一憲拍戲期間衰事不斷。(翻攝自微博)鍾一憲在武漢拍戲時,遇當地大雪。(翻攝自微博)鍾一憲離開飯店前,房間的插座突然爆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