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只有性感形象 D奶花瓶變牛屎妹演技爆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樂瞳外型清純,擁有32D姣好身材,近日在電視劇《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豁出去,飾演粗獷黑肉醜女「牛屎妹」,自然演技獲各界好評,她感慨說:「終於覺得我不再只有性感形象!」

樂瞳近期在電視劇《平安谷之詭谷傳說》飾演「牛屎妹」,開拍前得將全身噴黑,在戲中雖畫面不多,卻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她向港媒表示,因為此角色,不少人對她慢慢改觀,終於覺得自己不再只有性感形象。

該劇9日播出大結局,樂瞳立即在Instagram發表感言,她透露這部戲是自己在TVB的最後一部戲,看完播出後,心裡很有感觸,坦言在片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現在有很多不同的人也看到我為角色的付出,可以在最後一刻留下美好印象(雖然真的很醜)給大家,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從演員訓練班開始,樂瞳一直遵從自己的原則,從沒想過可以一步登天,她覺得只要肯努力,旁人是會感受的到,「雖然現在離開了,但我對演戲仍是很有憧憬,仍然在等待那個屬於我,可以給我爆發的角色,謝謝你們喜歡很醜很粗獷的牛屎妹。謝謝每位鼓勵過我,看過我喜歡我這10年演員生涯作品的每一位,很開心能成為你們成長青春的一部分。等我。」樂瞳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不計形象演出。(翻攝自網路)樂瞳。(翻攝自微博)樂瞳擁有32D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樂瞳(右)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飾演粗獷「牛屎妹」。(翻攝自網路)樂瞳發文謝恩。(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