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點檔女星婚宴備百萬回客禮 加碼伴娘團猛晃E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昨晚熱鬧舉行婚宴,文汶仙杜瑞拉式公主晶鑽設計,薄紗大方露出渾圓C奶,一出場眾人驚呼,除婚紗外,2人婚禮的禮品也是文汶一手策畫,席開32桌,耗資近百萬,婚禮小物也準備500份要賓客有吃又有拿,而此婚禮小物正是文汶自創保養品,一盒價值近3000元,文汶也笑說「三千多一點,但心意無價」。

2人為籌備婚禮操到瘦,吳皓昇讚賞老婆直說,婚禮99%都是老婆操刀完成,文汶更一舉瘦下快5公斤,先前試穿的禮服差點就撐不起來,一直往下掉,讓吳皓昇頗為心疼,而這500份賓客小禮上的緞帶,也是文汶一個個自行綁上,相當用心。

文汶除禮服和回禮用心外,邀請的伴娘團也相當有誠意,蘇晏霈、夏宇禾、羅巧倫希臘女神粉色斜肩低胸裝扮,各個波濤洶湧,一個排場就讓大眾差點流鼻血,各種胸前美景一覽無遺,而種種婚禮細節,也讓吳皓昇和文汶笑說:「籌備婚禮真的好累!」吳皓昇(右)、文汶(左)昨晚熱鬧舉行婚宴。(記者陳逸寬攝)蘇晏霈(左起)、羅巧倫、夏宇禾擔任伴娘。 (記者陳逸寬攝)文汶婚宴回客禮。(民視提供)文汶婚宴回客禮。(民視提供)文汶婚宴回客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