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5小時變身 霸氣造型撞臉迪士尼這個角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梁詠琪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扮「國師」,眉毛、髮線都經過特別處理,光是化妝就花5小時,還戴上巨型頭冠展現霸氣。不僅在台東取景拍攝「苦海」的戲時,連「孫悟空」郭富城都認不出她,劇照曝光還被指像《魔境夢遊》系列中的紅心皇后,讓她掛保證「這次絕對煥然一新」。

導演鄭保瑞解釋,不是刻意把梁詠琪弄醜,「只是因為角色需要,要把她弄得很有威嚴的樣子」。梁詠琪則說:「其實化妝成功已經幫了一半,我覺得這個化妝相當好,很符合這個角色。」她也表示,這次講對白要簡潔有力,所以被導演一路調整,「無論是講對白、身形都要維持住,是很大突破。」

至於片中造型,梁詠琪認為還是漂亮:「看完之後鬆一口氣,比我想像中漂亮很多,還是美女,覺得化這麼多個鐘頭的妝也值得。」《西遊記女兒國》2月14日情人節暨春節檔在台上映。梁詠琪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國師,每天花好幾的小時上妝。(翻攝自臉書)梁詠琪在《西遊記女兒國》的造型(左),被指撞臉《魔境夢遊》系列的紅心女王(右)。(合成圖,海樂提供、翻攝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