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人人可駕馭! 賴薇如許瑋甯瀏海網評天差地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七朵花成員的賴薇如,外型可愛、個性活潑,雖然七朵花在出道短短5年就解散,不過她依然在戲劇和通告節目相當活躍,最近賴薇如則換了新髮型,瀏海短到快要露出全部額頭,照片一出甚至被網友罵:「什麼鳥頭阿?」,她則用高EQ回應讓網民讚爆。

賴薇如平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原本維持長瀏海造型的她,突然在2月初時大動剪刀,把瀏海剪到露出額頭一半以上,網友們看後大多直呼「超級可愛的瀏海~」、「顯得更年輕了」,但也有部分網友不喜歡賴薇如的新髮型而口出惡言,甚至嗆:「怎麼把自己的頭髮搞的這樣醜?」、「什麼鳥頭阿?」,對此她也不生氣,以平常心回應「是脆笛酥!」、「斬桃花頭~」,而先前許瑋甯也挑戰了眉上短瀏海,從原本小女人的氣質瞬間年輕回女大生的樣子,網友們更是一致好評,所以想要駕馭短瀏海看樣子也是不容易的。

賴薇如剪了超級萌Q的瀏海。(翻攝自臉書)

賴薇如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

許瑋甯先前也剪掉原本的長瀏海,挑戰極短瀏海。(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