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工作人員存在 隱乳偶像遭爆耍大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日本女星白石麻衣外型甜美、皮膚白皙,受封「被神選中的少女」,她同時也是為偶像團「乃木坂46」人氣團員,日前和隊友一同為服飾品牌拍攝廣告,9日官方釋出花絮,沒想到卻爆出耍大牌傳聞。

據日媒報導,「乃木坂46」日前赴橫濱替西裝品牌拍廣告,廣告商9日在YouTube公開花絮,其中欲走樓梯上頂樓時,工作人員在旁逐一問候,大部分團員看到,皆會禮貌性點頭示意或鞠躬打招呼,唯獨白石麻衣,她抵達頂樓後,當工作人員是透明人,完全沒打招呼也沒問候,便直接轉身離開。

網友替工作人員抱不平,狠批「為什麼不回應問候?」、「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耍大牌、沒禮貌!」影片貼出沒多久,已遭官方刪除,至於刪除原因,廣告商則向媒體表示「我們目前處於無法回答的情況」,似乎遭經紀公司封口。白石麻衣去年2月發行的寫真集,已熱賣近30萬本,榮登新一代寫真女王。(翻攝自推特)乃木坂46日前赴橫濱替西裝品牌拍廣告。(翻攝自YouTube)白石麻衣上頂樓拍廣告,期間竟無視工作人員。(翻攝自YouTube)白石麻衣完全沒和工作人員打招呼。(翻攝自YouTube)白石麻衣撇頭就走,當工作人員是透明人。(翻攝自YouTube)乃木坂46其餘成員上頂樓時,皆會向工作人員禮貌性點頭示意或鞠躬打招呼。(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