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胎打滑被甩飛 《鬥魚》男主角驚傳車禍送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經典偶像劇《鬥魚》當年轟動一時,更捧紅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陸明君等演員,被網友封為「神劇」代表之一。時隔14年,今年1月底開拍電影版,並由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及陳虹茜一票新人重新詮釋「鬥魚五人幫」,不過最近卻驚傳男主角林柏叡驚傳車禍送醫!

26歲的林柏叡外型帥氣陽光,身材又高壯,去年因演出BL網路劇《深藍與月光》,飾演劇中男主角多年的情人Jimmy,讓他人氣急速攀升,擁有不少男同志及腐女粉絲,最近再接下《鬥魚》電影版,演藝之路十分看好,沒想到卻在開拍不久就傳出意外。

據《鏡週刊》報導,當天在高雄拍攝一場飆車戲,因有甩尾畫面,沒想到地面潮濕導致輪胎打滑,林柏叡當場被甩飛,現場工作人員透露:「他(林柏叡)一時還站不起來,後來被送去醫院,聽說是背挫傷。」 對此,林柏叡經紀人證實,確實發生意外,但澄清傷況並沒有爆料所說嚴重,「當下去醫院只是檢查看看有沒有事,醫生說只是擦傷。」人無大礙,檢查完畢馬上就回到拍攝現場繼續工作,結束這場虛驚。

另外,報導指出,目前電影才拍6天,傷兵陸續出現,不只林柏叡,在片中飾演「毛弟」邱宇辰屬下的蔡哲文更是嚴重,在一場鬥毆戲中,直接臉部掛彩,當場鮮血直流。林柏叡(左)與王淨在《鬥魚》電影版中,飾演于皓及小燕子。(多曼尼提供)《鬥魚》電影版前不久才舉辦開鏡儀式,演員陳虹茜(左起)、林輝瑝、王淨、林柏叡、吳岳擎出席。(多曼尼提供)林柏叡(左)、王庭勻演出BL網路劇《深藍與月光》人氣攀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林柏叡(下)、王庭勻演出BL網路劇《深藍與月光》人氣攀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