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畫面太美好」 蘇晏霈夏宇禾抖肩舞變抖奶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幸福來了》女星蘇晏霈與《實習醫師鬥格》E奶妹夏宇禾,為錄製民視初一特別節目,蘇晏霈與夏宇禾勤練抖肩舞,不過卻整個歪掉變成抖長輩舞,讓現場大家驚呼連連,紛紛表示這畫面太美好。

跳完後,蘇晏霈與夏宇禾說:「我們在跳的時候真的太認真,大家一直大喊畫面太美了、太好看,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原來蘇晏霈與夏宇禾抖肩抖到肩上衣服全部掉了,2人的「美肩」與「美胸」跟著節奏出來「見客」,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

節目中除邀請8點檔女星外,王彩樺、小鐘也在節目上搞笑演出,大膽的小鐘又重拾魔術技能,點蘇晏霈要猜牌時,居然把撲克牌冷不防就丟在她臉上,蘇晏霈說因為當時魔術太好笑,但沒想到小鐘會直接把撲克牌丟她臉上,整個人楞住後,王彩樺趕緊衝上前說,怎麼把撲克牌丟在八點檔女主角臉上?眾人馬上笑彎腰,蘇晏霈則是敬佩「他們每句話都好有哽」,直說希望未來可以一起合作挑戰演出喜劇。蘇晏霈(左)和夏宇禾(右)跳抖肩舞。(民視提供)蘇晏霈(左)和夏宇禾(右)跳抖肩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