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互揪吃飯 「桌邊捧巨乳」網友暴動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日本AV女優「Hitomi」田中瞳外型甜美,以O罩杯闖蕩暗黑界,不科學身材引起關注,她近日和2位女優好友相約,進行一場「巨乳餐會」,合照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暴動。

田中瞳8日在推特透露,與AV好友沖田杏梨、澁谷果歩約吃燒肉,3位閨密默契十足,皆以低胸緊身上衣出席,席間除了大聊女性話題,還拍下多張爆乳照,波濤胸湧的畫面,讓網友看得窒息,紛紛留言直呼:「想去桌邊服務」、「爆乳三女帝!」、「是吃肉還喝奶」、「想參加~」。田中瞳(左起)、澁谷果歩、沖田杏梨相約吃燒肉。(翻攝自推特)田中瞳(左起)、沖田杏梨、澁谷果歩擁有巨乳身材。(翻攝自推特)田中瞳、澁谷果歩、沖田杏梨相約吃燒肉。(翻攝自推特)澁谷果歩(左起)、沖田杏梨、田中瞳8日相約,進行「巨乳餐會」。(翻攝自推特)田中瞳(左起)、澁谷果歩、沖田杏梨擁有巨乳身材。(翻攝自推特)澁谷果歩與剛上桌的肉合照。(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