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愛EXO遭譏「沒智商」 金馬影后霸氣冷回三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中國女星秦海璐演技精湛,曾憑藉電影《榴槤飄飄》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2014年老公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即使已是大明星,但秦海璐仍與普通女生一樣有喜歡的偶像,而最喜歡的竟是「EXO」的燦烈。

南韓夯團EXO團員們各個高顏值並富有才華,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而金馬影后秦海璐也是其中一員,過去上節目時她被主持人指出是個迷妹,她有些不滿的問「誰說我不能當迷妹了」,沒想到主持人直接的說:「可以當迷妹,但沒想到迷得那麼沒有智商。」秦海璐一聽冷回「不行嗎」,對於主持人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但主持人認為她是大明星也是有老公的人,不該太迷南韓的宋仲基、燦烈等人,公司也不會同意,秦海璐一聽馬上質問工作人員「我能不能說朴燦烈好看」,直率個性獲得好評。

秦海璐也坦言她非常欣賞會創作又會唱歌的燦烈,更直呼燦烈為「燦烈啊」、「我燦啊」,並嬌羞稱讚燦烈很帥,迷妹個性一覽無遺,讓EXO的粉絲笑說「最怕明星跟我搶偶像」、「我燦啊你知道你有個大明星粉絲嗎」、「這姐眼光真好」。秦海璐曾奪得金馬獎女主角,演技相當精湛。(翻攝自秦海璐微博)秦海璐自曝是燦烈迷妹。(翻攝自秒拍)燦烈長相與才華兼具,極受粉絲歡迎。(翻攝自燦烈IG)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