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波神」談母子戀 曝吃「幼齒」緩更年期不適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50歲「海灘波神」潘蜜拉安德森和32歲足球員阿迪爾拉米大談「母子戀」;作風大膽的她,表示交小男友除「顧眼睛」外,還能舒緩更年期時的身體不適,說話絲毫不避諱。

潘蜜拉身材雖依舊性感火辣、保養得宜,但畢竟已經50歲,也早迎來更年期,飽受潮紅、燥熱、情緒不穩之苦,加上2個兒子都長大離家,讓獨居的她身心受到不少折磨,日前受訪時,她坦言交了這個「幼齒」男友,許多痛苦都消失了,雖然說起拉米她顯得神采奕奕,不過她也知道兩人年齡差太多,肯定不會有結果,早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潘蜜拉安德森和阿迪爾拉米大談「母子戀」。(翻攝自moroccoworld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