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漢良竟拒絕湯姆克魯斯! 《一路繁花相送》開播好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的男星鍾漢良外表凍齡且保養得宜,被粉絲們封為不老男神,近年他的演藝重心移往中國,2015年更因演出何以笙簫默》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而鍾漢良的新作一路繁花相送》也在昨日開播,居然開頭就出現湯姆克魯斯和珍妮佛勞倫斯兩位好萊塢巨星加入,引發網友熱議。

中國在電影戲劇方面可謂是下足苦功,無論是演員實力還是場景服飾都十分到位,砸錢更是不手軟,昨日才剛開播的新戲一路繁花相送》,當中飾演高能導演「路非」的鍾漢良,第一集居然就出現高潮劇情,當路非面對能與湯姆克魯斯及珍妮佛勞倫斯合作的機會時,卻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放棄拒絕,讓網友們皆大吃一驚「太扯,連好萊塢都能搬出來」,更意外造成一番話題,而該劇剛播出一集網友們看後便紛紛投出好評「清新文藝的戲,演員演技又好」「這拍戲手法新穎,會繼續追下去」

鍾漢良已43歲仍保養得宜,被粉絲封為不老男神。(翻攝自微博)

鍾漢良在劇中被國外製片邀請與湯姆克魯斯合作,卻因為自己的理想而拒絕這大好機會。(翻攝自微博)

鍾漢良拒絕與好萊塢巨星合作的戲碼,讓網友們看後相當傻眼。(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