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明仁預告台灣再有強震 7年內這地區必定發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花蓮強震發生大樓倒塌意外,陸續傳出災情,曾多次預言地震的王明仁,日前曾預測本月6日至8日,嘉南地區可能會發生規模7.2的地震,他昨在節目中再度大膽預告,今年到2025年,台南還會發生強震。

王明仁上週在臉書預測,本月6日至8日,嘉南地區將發生規模7.2地震,他昨上《54新觀點》,坦言地點有點誤差,但他推估能量從台灣東北方進來,東北方進來第一個碰到的當然是宜蘭跟花蓮地區,「它還是在預測的路徑上面,只是它先到了花蓮」。

最後他還強調,這次能量流是他研究19年來,偵測最強的一次,「我估計全台觀地殼最脆弱的地方是在台南,所以會在台南發生」;主持人陳斐娟提問,台南之後是否可能發生強震?王明仁信誓旦旦表示,「會,甚至我可以說一定會」,預告在2025年之前,一定還會發生強震。王明仁。(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