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30秒抱女兒逃生 怕餘震守房門7小時不敢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日深夜,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多處房屋倒塌,人在台灣的伊能靜,也感受到強震不容小覷的威力,她一早便發文舒發心情。

伊能靜7日在微博透露,原以為地震持續很久,沒想到看了新聞後,發現僅有短短的30秒,希望大家一切平安,當時家裡所有的燈都在搖,她趕緊抱起女兒,和保母往外逃,「才三十秒,我們卻感覺做了很多事。」看到此情景,伊能靜想起過去在日本讀書時,做足了防災訓練,她知一個地震後,接下來可能還會有更強的地震,便一直在女兒房門外守護,直到早上7點都未闔眼。

伊能靜也想起921地震,當時先是停電,接著聽到房子出現一種拉力的聲音,隨後便上下搖動、左右搖晃,她藉著筆電的燈光逃到戶外空地後,才發現整個城市已一片漆黑,「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停電與震動中間,那短短的空白時,聽見整個城市都發出低鳴,一種彷彿大樓水泥要裂開的聲音。」伊能靜遇強震,為母則強,30秒抱女兒逃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