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母校在花蓮統帥對面 同學救災全出動

地震當下,伊正緊緊抱住女兒。(翻攝自伊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蓮昨晚深夜發生大地震,也是花蓮人的51歲男星伊正,年輕時就讀花崗國中,正巧位在這次災情非常嚴重的統帥大飯店對面,週邊住了很多伊正兒時同班同學。

地震當下,伊正隨即傳訊息慰問遠在花蓮的同學們是否平安,《星光雲》報導,伊正透露有些同學剛好是救災人員,第一時間都出動前往救災,「祈禱老家沒事,今天會再請鄰居朋友幫忙投入救災。」

伊正說,他住在花蓮都習慣地震了,「花蓮人以前聽到地震,都會笑笑的,沒想到天災真的不可輕忽」,連他在台北,這次也感受地震威力,2個女兒都從睡夢中嚇醒。伊正說,花蓮老家平常沒人住,「40年屋齡了,希望沒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