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沾過天后喇舌名模 去年7月悄訂婚終結單身

身高196公分的高以翔外型帥氣。(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男星高以翔被爆與圈外女友Bella於去年7月悄悄訂婚,終結王老五單身生活。

2009年,高以翔曾被拍到與天后蔡依林一前一後走出夜店,傳出姊弟戀,但她氣憤否認,強調2人不可能在一起,懷疑有工作人員放假消息給媒體。《壹週刊》報導,隔年他被拍到和香港名模周汶錡共進燭光晚餐,2人還在街上上演喇舌秀,事後卻說一切是誤會,喇舌只是禮貌道別。

本名曹志翔的高以翔,身高196公分,在加拿大溫哥華成長唸書,回台北後因出席許多時尚派對、電視節目,受到新聞媒體、雜誌等報導注目,與丁春诚、陳紹誠、藍鈞天等4人被媒體封為真人版的F4,一般稱為「時尚F4」。

Bella抱著狗狗玩親親,「牠」正是高以翔的愛犬帝歐。(翻攝自Bella IG)

據了解,高以翔與圈外女友Bella是因毛加恩牽線介紹認識,Bella個性洋派、常跑趴踢,喜歡潛水、滑雪、賽車,和同樣愛運動的高以翔十分契合,2人愛的痕跡不時在IG走光,最明顯就是他的狗兒子「帝歐」,曾多次出現在她的照片中。

對此被爆去年7月悄悄訂婚,高以翔的經紀人否認,強調訂婚這件事是一定沒有的,但又說高以翔「身邊有談得來的朋友」,似乎沒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