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魅影》主角卸面具披《貓》袍 南韓粉絲天天排長龍只想蹭一蹭

圖檔:A-180206-06060-A-005~8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音樂劇《貓》,自去年5月起以定目劇型態在韓國首爾連演9個月,每星期8場,寫下韋伯音樂劇在亞洲連續最長期的演出紀錄,原班人馬將於3月移師台灣演出。

究竟什麼原因,讓《貓》凌駕《歌劇魅影》又讓亞洲人為之傾倒呢?《貓》劇主角布萊德‧利托說,「因為有很棒的音樂、舞蹈,跟觀眾親切互動,非常有趣。」實際上,利托曾在《歌劇魅影》擔綱「魅影」角色超過2700次,是全球最多演出紀錄的保持者,他也曾多次隨《歌劇魅影》亞巡,在亞洲各國包括台灣都擁有大批死忠的戲迷。

去年《貓》為了南韓的演出打造全新卡司組合,力邀利托加入,利托認為2齣音樂劇都是韋伯的經典製作,都很有名卻很不一樣,因此,欣然挑戰全新的角色,即《貓》中的領袖老戒律伯,不僅脫去「魅影」的面具,也由陰暗的內心轉化為充滿正能量的智慧長者,擁有絕佳歌聲卻不擅長跳舞的利托自嘲,「還好,我的角色不太需要跳舞,否則可能會要了我的命。」

利托的魅力果然所向無敵,此次《貓》在首爾連演超過200場,每逢中場休息,所有「貓」都到後台喘氣了,只有老戒律伯獨自留在前台,因為所有戲迷都蜂擁而至,等著讓身穿貓袍的利托用頭在自己身上蹭一蹭,或伸手在頭上摸一摸,隊伍從劇場內排到場外,頗有信眾向「Seafood」膜拜的盛況。

音樂劇《貓》將從3月1日起訪台巡演至3月18日,利托也將領銜率團演出,他說,亞洲國家除了韓國以外,他最熟悉的就是台灣,他已迫不及待要再度訪台了。演出《歌劇魅影》中「魅影」一角聞名的布萊德,首度擔綱演出音樂劇《貓》,將來台演出。(記者凌美雪攝)卸掉「魅影」面具、披上貓袍,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的布萊德,在音樂劇《貓》中飾演老戒律伯。(寬宏藝術提供)活潑豐富的肢體動作與雋永的音樂使《貓》得以跨越世代,廣受歡迎。(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