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嬌被求婚影片曝光 害羞點頭緊擁醫界王陽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阿嬌」鍾欣潼1日秀鑽戒照,甜喊:「下一站幸福。」宣布接受醫師男友賴弘國求婚。今天求婚影片曝光,只見男方身穿筆挺西裝,雙手拿著閃亮鑽戒,鄭重的下跪向阿嬌求婚,現場還傳來親友歡呼。

賴弘國秘在浪漫歌曲中,突然下跪亮出鑽戒,讓阿嬌樂得直傻笑,她雖然沒有說我願意,但滿臉幸福模樣,害羞點點頭,接著輕碰男友捧著戒指的雙手,再伸出左手讓賴弘國戴上戒指,小倆口也在親友的歡呼聲下,感動緊抱在一起。阿嬌認愛才4個月,隨即閃婚,接受訪問時甜曝:「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他好關心我,讓我有被愛的感覺。」也透露求婚當下沒有哭,但臉紅好幾個小時,希望婚後能生小孩。

影片點我

鍾欣潼(左)閃婚賴弘國(右)。(翻攝自鍾欣潼微博)鍾欣潼(右)被求婚影片曝光。(翻攝自星娛樂微博)鍾欣潼曬鑽戒宣布升格準人妻。(翻攝自鍾欣潼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