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5年依舊甜蜜蜜 王樂妍透露愛情保鮮祕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樂妍和導演男友張訓瑋交往5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蜜,昨晚她與是元介在農曆新年前與記者餐敘,談到「愛情保鮮祕訣」,甜笑表示:「每天出門或回家都要親親抱抱,這是一定的。」讓在場所有人簡直快被閃瞎。

最近忙著為舞台劇《偽婚男女》彩排的王樂妍,戲裡飾演溫婉的「婆」,與「帥T」小蠻有許多感情戲,不過戲外她卻是個女漢子,過去不但一肩扛起瓦斯桶,還從150公分高的桌子上,把20公斤重的舊型電視搬下來。不過王樂妍坦承演出舞台劇壓力超大,但也獲益不少。

談起與男友相處,王樂妍兩眼冒愛心,笑瞇瞇地說:「我們到現在都還很甜蜜!」還透露男友知道她愛吃,為了她從本來不會煎蛋,到現在已經可以煎牛排等,廚藝非常厲害,也知道她愛吃海鮮,於是每週都會辦海鮮趴,邀請朋友一起同樂,令她十分感動。現場被逼問是否有「做人計畫」?她說:「沒有那麼快生,不擔心高齡產婦問題,打算在35歲前懷孕。」今年過年她除了在家吃年夜飯,也會到男友家去拜年。王樂妍愛情長跑,今年計畫去男友家去拜年。(mm2滿滿額娛樂提供)王樂妍舞台劇《偽婚男女》飾演女同志中的「婆」。(mm2滿滿額娛樂提供)王樂妍(左)與是元介在過年前與記者餐敘。(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