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手指」加藤鷹領軍 I罩杯巨乳哈比人倒奶撩粉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有「金手指」、「性愛帝王」之稱的日本AV前男優加藤鷹,今率領葉月美音、蕾、櫻井彩等8名AV女優登台,為AV平台AVH造勢,儘管寒流來襲,眾女優仍舊穿著輕薄的小洋裝現身,賣力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撩粉,令台下150名粉絲嗨翻。

身高145公分,卻擁有傲人I罩杯的葉月美音,不科學的身材比例讓她被封為「巨乳哈比人」,身著紅色低胸小洋裝的她除了頻頻敬業彎腰「倒奶」,更以流利的華語「謝謝你們來看我,很高興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和粉絲打招呼,搶盡鋒頭,而加藤鷹也帶領8位女優集體擺出招牌手勢,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

由於情人節將近,之後女優們換上圍裙,親手餵幸運粉絲吃巧克力及贈送原味圍裙,炒熱現場氣氛。AVH平台主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是AV的投資者、當上AV的製作人」理念,讓AV迷透過虛擬貨幣集資,依照自己的想法及喜好決定主演的男女優,以線上平台的方式與不同國家的粉絲直接進行互動。「巨乳哈比人」葉月美音。(記者王文麟攝)AV女優櫻井彩。(記者王文麟攝)加藤鷹率8名AV女優舉行日本AVH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AV女優餵幸運男粉絲吃巧克力。(記者陳立妍攝)AV女優餵幸運男粉絲吃巧克力。(記者陳立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