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小鮮肉取暖過年 前主播拒向命運低頭

今天接近中午左右,陳珈婕帶鴨舌帽低調到美式賣場採買年貨。(讀者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天、三立前主播陳珈婕(原名陳佳惠)自新聞圈轉戰娛樂圈,目前獨自撫養4歲兒子長大,不久前吞忍遭小人中傷有一夜情,在新年將至低調採買年貨,仍被眼尖讀者撞見,她受訪時誓言不向命運低頭。

陳珈婕(左)獨自撫養兒子長大。(翻攝自陳珈婕臉書)

陳珈婕曾在光鮮亮麗的主播台播報新聞,也曾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打滾,自從生下寶貝兒子後,她的生活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但因許久沒在螢光幕露臉,近來行事變得超低調,連今天中午到美式賣場採買年貨,都要喬裝戴鴨舌帽低調前往,因為擔心被認出。

雖然獨自撫養兒子,陳珈婕還是堅持每天努力運動,活出自信。(翻攝自陳珈婕臉書)

去年初返台後,陳珈婕透露找工作並不順遂,「我一個弱女子,還要獨自撫養兒子,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不久前,她一度感覺自己快要罹患憂鬱症,因為被小人到處造謠有一夜情,害她形象全毀。陳珈婕說,她都是為兒子才會吞忍,忍受單親未婚的罪,受盡世人眼光,現在連工作也受牽連。

陳珈婕曾是知名新聞主播。(翻攝自陳珈婕臉書)

不過,陳珈婕沒被流言擊倒,面對即將到來的狗年,她為自己加油打氣,「為了兒子,我會堅強拚出一條活路」,現在的陳珈婕還是充滿信心,把兒子當成小鮮肉,希望狗年能夠替她開創嶄新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