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媳婦公開吻照大震撼 對象不是富商老公李家誠

徐子淇(右)生下長子李俊熹時,獲老公贈送價值逾2億鑽石戒指和超過4億元遊艇。(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有香港「千億媳婦」美譽的徐子淇,先後為富商丈夫李家誠生下2子2女,李家誠對徐子淇寵愛有加,每當徐子淇生完小孩,他都會作出獎勵,沒想到昨天徐子淇公開吻照,對方居然不是李家誠。

「千億媳婦」徐子淇昨公開和「新歡」親吻照。(翻攝自徐子淇IG)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日前宣布加入「鏟屎官一族」,因她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貓,變身新手貓奴,昨天輪到徐子淇,她在IG曬出一張抱著狗狗相片,寫上:「Chiko is No.1!」

徐子淇有香港「千億媳婦」美譽。(翻攝自徐子淇IG)

照片中,紮著馬尾的徐子淇盤腿而坐、緊緊抱著柴犬不放,還把蜜唇貼近柴犬作勢要玩親親,明顯被狗狗迷暈了。眼尖港媒甚至發現,徐子淇一身便裝,但鞋子、斜背袋都是近期眾多港星瘋迷的愛用牌Prada新貨,貴氣逼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