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狗鍊嘴套、潑血漿 《3國智》衰男稱霸收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上週六(2/3)播出「撩妹挑戰賽」,大玩男女配對遊戲,不僅「撩」出全體平均收視1.42,有效平均收視1.68更是衝上同時段全國第一。全段高點2.04落在張立東和大根接受懲罰塗上滿臉道具血漿,兩人搞笑演起「仇家尋仇」的吸睛橋段,張立東笑著解釋:「人被逼到一個境界,當下就覺得自己好像被尋仇、感覺就像真的一樣。」

節目中每位受邀的美女來賓幾乎都難逃張立東魔手,一定要「撩」一下,他不改幽默笑說:「我經常散播『多情種子』,連媽媽都曾問我為什麼要這樣,雖然我的『感情』在節目中完全曝光,但其實那都是做效果。」此外,王少偉在上週節目中也犧牲色相穿起狗衣、狗鍊、嘴套,扮成泱泱「馬子狗」,難得在節目中扮演卑微的地位,他也笑說:「願賭服輸、大家歡喜就好。」

主持群昨天依舊頂著攝氏8度低溫,在寒流中繼續熱血出外景錄影,納豆之前曾在節目中幸運與美女同組玩遊戲,讓觀眾看得心癢癢,這次與女友依依同框,不僅見睜睜看著女友和其他男藝人玩起親密遊戲,自己後來抽到關主卻「看得到、吃不到」,喉嚨喊到失聲,更被網友戲稱是「綠豆」,他自嘲:「簡直是眾叛親離,原來我越『衰』收視越好!」張立東和大根在《綜藝3國智》中,接受懲罰塗上滿臉道具血漿。(台視提供)《綜藝3國智》主持群聽聞上週收視告捷都相當興奮。(台視提供)王少偉節目中穿起狗衣、狗鍊、嘴套,扮成泱泱「馬子狗」。(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